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学习《省高工委、省教育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发布者:於猛发布时间:2016-06-17浏览次数:1481

2016616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了《省高校教工委省教育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的学习活动。活动由党委书记王连庆同志主持。

王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既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思想观点的集大成,又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是我们进一步抓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总纲领总遵循总指导。他要求全体教职工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我院的网信工作。要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推进“互联网+教育”;要利用网络积极开展正面宣传,凝聚师生共识;要加强互联网意识形态监管,加强对不良信息的监控;领导要善于利用网络走群众路线,积极回应师生关切,解疑释惑;要正确处理好安全和发展的关系等。

王书记的讲话帮助教职工深入领会了通知精神,对我院的网信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李莹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