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武汉市财政系统青年干部综合素质提升班顺利开班

发布者:吕方舟发布时间:2021-10-19浏览次数:2665


1018日,武汉市财政局主办、江汉大学承办的2021年武汉市财政系统青年干部综合素质提升班在江汉大学顺利开班,武汉市财政局副局长袁运强、人事组织处处长胡阳、副处长周凇和江汉大学财务处处长李世祥、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范纯新、副院长洪艳萍等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全市40余名财政系统青年干部参加培训学习。开班仪式由范纯新主持。

开班前,江汉大学校长景新华、副校长陈功江与武汉市财政局副局长袁运强、人事组织处处长胡阳一行进行了亲切的交谈。景新华校长对财政局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对财政局的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今后能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共同进步发展。

开班仪式上,袁运强副局长作了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江汉大学及继续教育学院的精心组织和细心安排表示感谢。接着他强调了此次培训的目的及意义,并对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提升综合素质、坚持实事求是、严于修身律己。最后希望学员们珍惜机会,认真对待,多交流、多研讨,努力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获以优良的学风保证培训的质量和实效!

范纯新院长代表江汉大学致欢迎词。她表示江汉大学是武汉的大学,武汉人的大学,新江大组建20年来,一直坚持立足武汉、培养人才、服务地方。她希望学员们能认真学习、主动思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牢记殷殷嘱托,不负时代使命,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练就过硬本领,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在短暂的学习中充分收获知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超越,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

本次培训班为期五天。为办好本次培训,继续教育学院充分发挥学校师资力量和教学资源围绕综合素质提升设置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四史学习”“公文写作”等8个专题通过破冰活动、视频教学、专家授课、专题讲座、研讨交流、运动教学、户外拓展等多种教学方式进行系统培训,为学员搭建共享高效、便捷交流的学习平台,提高教学质量、提升培训实效。

许喆  周明明

2021.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