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四届“青春梦想•思辨未来”辩论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於猛发布时间:2016-05-12浏览次数:1757

511日中午,我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组织的第四届“青春梦想,思辩未来”辩论赛决赛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圆满举行。在前期激烈的小组赛中,最终进入半决赛的有自考14级电子商务、自考15级电子商务、自考15级人力资源和双证15级电子商务四只队伍。最终冲入总决赛的是自考15级电子商务和双证15级电子商务两支队伍。

参加此次决赛的评委有学工办吕方舟老师,院学生会副主席王倩同学,学习部部长胡飞同学。本次决赛的辩题是:正方相处容易相爱难,反方相爱容易相处难。双方队员各自准备充分,在精彩的自由辩论环节,双方选手都各持己见,针对本方观点进行了激烈辩论。比赛不分上下,让人难以抉择。最后经评委讨论后,评出获胜队伍是双证15级电子商务。

第四届“青春梦想·思辨未来”辩论赛前三名分别是双证15级电子商务、自考15级电子商务、自考14级电子商务,半决赛和决赛中杨雯、李海亮两位同学被评为最佳辩手。希望获得荣誉的班级和个人,戒骄戒躁,再接再厉。

本届辩论赛为我院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自己,展现自己的平台。这不仅可以缓解学习压力,丰富课余生活,对辩论有兴趣的同学也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学习的机会。(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