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隆重举行迎新元旦晚会暨颁奖典礼

发布者:於猛发布时间:2016-03-15浏览次数:1987

继教院隆重举行迎新元旦晚会暨颁奖典礼

1223晚上六点半,我院2015年“青春调频由我主播”迎新元旦晚会暨颁奖典礼在江汉大学学术交流中心明德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学工部部长赵兴、校团委副书记程烜、李莎、继教院院长魏建新,党委书记王连庆,副院长郑道俊,党委副书记刘红俊,副院长邹茸及全院师生和兄弟学院的师生代表近千人欢聚一堂,共同度过了一个欢乐温馨又充满青春斗志的夜晚。

此次晚会的节目都是经过老师们的精心编排,同学们的辛苦排练而成。节目内容充实,丰富多彩,有创意有立意有亮点。全场时而掌声雷动,时而欢声一片,还有时安静沉醉……灯光舞美绚烂多姿,现场高潮迭起,整个晚会变成了一个欢乐的海洋。晚会中还安排了颁奖环节,表彰一年以来我院的优秀老师和学生。

今晚注定是一个不眠之夜。这次晚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学院的支持,离不开导演组的辛勤制作,更离不开所有工作人员和演员们的全力付出。当然,第一次举办如此大规模的晚会,我们的经验和能力也都略显不足,我们会总结经验教训,争取来年更好!(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