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寒假放假通知

发布者:吕方舟发布时间:2020-12-24浏览次数:2837


 根据学院统一安排,现将自考本科助学班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寒假放假的有关规定及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202012 28日起正式放假至 2021228 日。

 二、报到时间:2021228日。

 三、报到地点:江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各班主任管理办公室

 四、上课时间:20213 1日(校历第一周)

 五、注意事项:

1、“珍惜生命”,注意交通安全,饮食安全,卫生安全,娱乐安全。秋冬是疫病高发时段,请同学们少窜门、少聚集,不要在人流集中的公共场所逗留,严格遵守当地防疫部门的各项要求,有情况要及时上报给班主任。

2、由于学生宿舍在寒假期间进行防疫消杀,请自考学生在 20201228日之前一定离校,把需要复习备考的教材书本带走,贵重物品不要留置宿舍内。

3、回家的同学,往返要注意安全,路途全程佩戴口罩,注意手部消杀,妥善保管好自己的钱物,能结伴而行的同学要互相照应。若发生意外,及时拨打110报警求助。

4、寒假参加社会实践的同学,要有防范意识,不要轻信“天上会掉下馅饼”而误入传销陷阱。不要随意交出身份证和押金、防止上当受骗,并将学校、家庭地址、时间、电话等通知老师和亲友,以便联系。

5、通过各学科的考试,找出自己学习上的不足,总结经验,掌握更有效的学习方法,有针对性地制订出学习计划,争取下学期考出更好成绩。

6、同学们要按时报到,按时上课。报到时应在班主任处交验学生证办理注册手续,课表,安排住宿。

7、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遵纪守法,维护社会公德,不要迷恋网吧,游戏机室等场所。春节期间特别强调燃放烟花鞭炮时注意安全(以当地法规为准),不酗酒,过一个祥和的春节。

8、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奉献,团结,友爱,互助,进取精神,为努力实现“中国梦”而努力!


 祝同学们全家安康、新年快乐!



 江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二〇二〇年 十二月二十三 日